總統川普的弟弟羅伯特·川普(Robert S. Trump)週二向法院提出臨時限制令,以阻制其姪女瑪麗·川普(Mary Trump)出版一本「爆料書」。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的新書《事發之室-白宮回憶錄》(The Room Where It Happened: A White House Memoir)爆出川普的一連串就任秘辛之後,根據《CNN》報導,川普姪女瑪麗·川普也計劃7月28日出版《太多,永遠不夠:我的家庭如何創造全世界最危險的人》(Too Much And Never Enough : How My Family Created the World's Most Dangerous Man)。

瑪麗該本書的內容揭示川普商業生意及其家族的黑暗歷史,為阻止瑪麗的新書能出版,川普弟弟羅伯特指出,瑪莉的已故父親、川普兄長小弗雷德(Fred Trump Jr.)當時逝世後,有不少訴訟冒出來,為了達成和解,瑪麗及各個有關人士都於2001年簽署保密協議,因此出書是違反保密協議,申請臨時限制令,向法庭申請臨時限制令,瑪麗及該出版商「西蒙與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被列為被告。

西蒙與舒斯特公司則表示,這本書揭示她的叔叔是如何成為現在威脅著世界健康、經濟安全和社會結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