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范瑋琪(范范)在口罩事件,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發大批網友撻伐,雖然道歉仍無法平息眾怒,最後只好選擇神隱,直到近2個月才在社群網站開始活躍,不過經過幾個月沉澱,范范也悄悄發福,她在IG發憤運動減肥,不料卻被抓包修圖修過頭,甚至連天花板都歪掉,被網友酸爆。

范瑋琪在IG PO出兩張踩飛輪的運動照,表示:「其實活了一輩子從來沒有被叫『范胖胖』過,決定回到疫情前每天一小時的飛輪 追劇好時光。」有眼尖網友發現,范范家的天花板直接歪掉,還拿去過去她痛罵蘇貞昌的文字,狂虧說:「我他媽的有看錯嗎?這個室內設計師算是個人嗎?」

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也轉發該則貼文酸爆范范說:「我沒有想到中華台北這麼富庶的地方,天花板竟然歪得這麼離譜。歪吧歪吧!我歪死你最開心了對吧!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討論,也讓「肯腦濕」酸回:「美圖秀秀比病毒還可怕。」

范瑋琪力圖振作,表示自己要恢復運動+追劇的習慣。   圖:翻攝范瑋琪Instagram

時事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分享范瑋琪的PO文並狂酸。   圖:翻攝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臉書粉絲專頁

「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回覆網友,美圖秀秀比病毒還可怕。   圖:翻攝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