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手張震嶽去年(2019)發行EP《遠走高飛》,同年12月也在台北legacy展開「情歌嶽-遠走高飛live」巡演,沒想到今年1月碰上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只能暫緩巡迴,如今台灣國內疫情趨緩、防疫解封,張震嶽在今(24)日也無預警在臉書宣布開唱消息,網友嗨翻留言:「終於來台中了!」

張震嶽「情歌嶽-遠走高飛live」巡演從去年12月開跑,相繼到台北、台東開唱,後因疫情影響,其他場次只能延宕,所幸台灣防疫解封,他開心宣布:「跟公司商討下一站地點、蒐集各方和上次回饋的意見,決定8月1日台中,中部的老鄉,是不是要來捧場一下?」

出道多年的張震嶽,創作過多首經典情歌,他也對粉絲喊話:「去探聽台北台東的狀況,我的表演,什麼都沒有,只有情歌一首接一首,沒臉沒身材沒流量哭哭,但金曲無限唱吟就值回票價」,更逗趣表示:「情歌嶽不是喊假的,帶女友或帶正在把的馬子絕對上壘成功」。

消息一出,粉絲也紛紛留言「我是去過台北跟台東場的台中人」、「終於來到台中了」、「一定到」演唱會門票7月4日早上11點開賣。

張震嶽臉書全文。   圖:翻攝張震嶽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