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24日)前往高雄市選委會辦理登記,不時高喊找回韓國瑜的專業市政團隊的她,表示將帶著支持者的期盼、黨的託付以及對高雄這個城市的願景創造奇蹟,當選台灣史上最年輕的直轄市長。對此,出身自藍營的政治評論員「銷魂中分頭」李正皓語重心長提醒,國民黨又一次對韓國瑜勢力卑躬屈膝,這是標準的飲鴆止渴,此時陳其邁肯定偷笑!

李眉蓁發表聲明說,「高雄是眉蓁的家鄉,過去二十年出現經濟停滯,直到一年半前,韓國瑜市長的專業市政團隊讓高雄基礎建設突飛猛進,這些改變,相信市民都看在眼裡。所以這場補選決定的不是個人前途,而是高雄要向後退,還是向前走 !眉蓁希望喚醒團結向前走的力量,讓高雄好的改變延續下去。」

對此,昨(23日)李正皓在《前進新台灣》的預言:李眉蓁因為其父親的關係,是正韓軍、韓國瑜屬意的人選。國民黨昨天提名李眉蓁,快則昨天下午、慢則今天上午,曹桓榮就會宣佈退選,因為曹桓榮本來就是韓國瑜用來狹持江啟臣的一把刀子。

李正皓分析,國民黨徵召市議員李眉蓁出征高雄市長補選,曹桓榮已表達他一定全力支持的態度。這代表了國民黨又一次對韓國瑜勢力卑躬屈膝,短期雖然能維持在高雄市市長補選的能量,長期會讓高雄市市民更討厭國民黨,標準的飲鴆止渴,此時陳其邁肯定偷笑!

李正皓說,有這種大韓粉出來參與市長補選,意味著韓國瑜肯定不會坐壁上觀,站台陪掃街次數一定不會少,屆時又會催出不少反韓的選票。

許多網民也留言回應「我左營外省二代藍,6/6投草包、8/15前金區雄女投其邁」、「但她父親李榮宗在陳菊市長時代開始,就擔任高雄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了欸」、「 陳其邁今夜作夢也會笑」、「分析真準,恭喜其邁,民進黨大打大贏」等語。

李正皓分析李眉蓁與韓國瑜的關係   圖:擷取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