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即將迎來市長補選國民黨確定由高市議員李眉蓁披掛上陣。對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23日分析 :「代表國民黨在市長補選中,向韓國瑜的勢力投降」,因為李眉蓁的父親李榮宗就是「正韓軍」。

李正皓在節目《前進新台灣》指出,之所以稱李榮宗是「正韓軍」有3點原因:一是身為高雄市果菜公司總經理的李榮宗,在韓國瑜「三山」造勢時背後力挺。二是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時,睡的地方就是李榮宗的辦公室。三是韓國瑜被提名為總統候選人時,顏清標曾南下密會韓國瑜,李榮宗正是陪同韓國瑜出席的人之一。

李正皓表示,這次李眉蓁能夠出線可說是 :「跟她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國民黨中央指出,會徵招李眉蓁是因為其年輕、在地。然而,先前主動表態願意參選的高市議員李雅靜42歲,與41歲的李眉蓁根本沒有差別。李正皓強調,這正是 :「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這盤棋,是跟韓國瑜的勢力投降。」

李正皓指出,李眉蓁沒有知名度卻能出線,代表國民黨還是想尋求韓國瑜的幫助。若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想要與韓國瑜劃清界線,大可在補選推派李雅靜,但最後仍未這麼做,這場選舉屆時可能又成為「挺韓」與「反韓」的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