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猛禽鳥也會有呆萌的時候!一隻白頭海鵰被人發現虛弱地窩在草叢前,通知相關單位前往救援並送醫治療時,為了測量體重讓牠仰躺在體重器上,沒想到牠竟然露出一臉呆萌,模樣好像在說:「我是誰?我在哪?」

一隻白頭海鵰被人發現縮在草叢前不敢動(圖/Raptor Education Group, Inc.)

這隻身為美國國鳥的白頭海鵰被民眾發現牠將自己縮在草叢前一動也不動時,立刻通報「Raptor Education Group, Inc.猛禽教育集團(簡稱REGI)」前來救援,工作人員發現牠除了很虛弱還有些異常,因此立刻將牠帶回進行治療。就在醫療團隊為牠進行血液檢查以及測量體重時,發現牠僅僅只有不到3公斤的體重,對於一隻大型猛禽來說是嚴重的營養不良,不過就在量體重時,白頭海鵰乖乖地縮著翅膀躺在體重器上,一臉呆萌地看著工作人員,彷彿不解地表示:「我是誰?我在哪?」模樣相當可愛!只是可愛的表情之下醫護人員發現牠似乎有些慢性鉛中毒,來源可能是殺蟲劑、獵食魚類體內的金屬魚標等等,造成牠消化系統出現問題無法正常進食,於是他們立刻為牠配置解毒藥劑,這才讓牠順利存活下來!

救援人員立刻將牠帶回治療(圖/Raptor Education Group, Inc.)

為牠量體重時,牠竟然乖乖地躺在體重器上,一臉呆萌與兇猛模樣有天壤之別(圖/Raptor Education Group, Inc.)

白頭海鵰:我是誰?這是哪?我在幹嘛?(圖/Raptor Education Group, Inc.)

工作人員緊急為牠投藥與灌食才撿回牠一命(圖/Raptor Education Group, Inc.)

罕見白頭海鵰量體重的照片被分享在網路上,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老鷹問號」、「牠一臉懷疑鷹生XD」、「超呆萌的好可愛」、「白頭海鵰表示:我是誰?這在哪?我又在幹嘛?」、「希望牠可以盡快恢復健康」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