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23)日下午6點半正式宣布獲得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提名,明天上午11點將前往高雄市選委會辦理登記。她表示,很高興身為國民黨40年來最年輕也是第一位高雄在地提名的候選人,她相信高雄願意給民進黨20年的執政,也願意給國民黨年輕新世代兩年的機會,她會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讓高雄再度團結起來,讓國民黨再度崛起。

李眉蓁在黨籍市議員曾麗燕陳麗娜、蔡武宏、黃香菽、劉德林、李亞築、鍾易仲等人陪同下,於高雄市黨部一樓召開記者會,向外界宣布被提名的喜訊。

李眉蓁說,「剛剛我已經接到中央黨部的正式通知,很高興身為國民黨,在40年以來第一次提名在地的候選人,在國民黨最危機、最艱困的時刻,我願意承擔起現在國民黨的責任,我也會打一場不一樣、光明的選戰,讓高雄被撕裂的傷口再度縫合,讓我們高雄再度團結起來,讓國民黨再度崛起。」

她說,「高雄是一座非常年輕、非常有創意的城市,我相信這個城市充滿了奇蹟,未來我們國民黨願意給年輕人這樣子的機會,應該有史以來,我是國民黨提名最年輕的候選人了,我會一起跟我的先進同志們一起打拚,來替我們高雄守護住,希望我們的同志也能一起來加油。」

李眉蓁說,「我相帶在一個半月之後,現在要跟時間賽跑,我的知名度比較低,但是我相信我們一起努力,我們一定會再產生一個高雄的政治奇蹟,我覺得高雄願意給年輕人機會,我覺得高雄也是一個非常願意給年輕人機會的城市,我相信高雄願意給民進黨20年的執政,我也相信我們高雄人願意給國民黨年輕新世代兩年的機會,讓我們做做看,所以這次要拜託大家,新人新希望,也希望高雄人給我一個機會,謝謝。」

接著她接受簡短媒體聯訪表示,「在下午五點宣布前剛剛接到電話,今天早上有和主委和秘書長聊,但也是沒有確定,他們要我再等,我也是有一點心理準備,但是我就等中央。」

李眉蓁(中)在黨籍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