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侯友宜今(23)赴市議會總質詢,多位民進黨議員針對「五星首長」對上「第一市長」比較新北與高雄市政,其中市議員林銘仁問侯,韓國瑜市政團隊下台後,是否會找前副市長李四川回來市府工作?侯表示,他和李常通電話,李也回應「樂於指導」,新北市非常希望有很多人能給予指導。 

市議員周雅玲詢問侯友宜對於韓國瑜遭罷免的看法,侯回應,韓市長團隊很認真努力,團隊中也有曾在新北市工作的同仁,雖然做的很努力,但是否能得到市民肯定,相信這次罷免大家已經了解,侯說,市民做的決定他都尊重,「新北與高雄都會型態不一樣、預算不一樣,只有自己跟自己比較,從不跟別人比。」 

市議員林銘仁指出,韓國瑜屢次公開高雄市路平、路燈成績全國第一,其中路平是由新北前副市長李四川負責,如今韓市政團隊已解散,他提問侯友宜,新北市府是否會再找李四川回來幫忙? 

「人家(李四川)也不見得願意」侯友宜表示,他常和李四川通電話,李也向他表示「非常樂於指導」,至於是否會「公開邀約」李四川回來新北市政府?侯未正面回應,僅說,目前三個副市長都還在這,但新北市絕對希望有很多人才給予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