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劇團全新音樂劇《倒垃圾》在水源劇場連演三週,上週首演票房高達九成,讓劇團士氣大為振奮,擔任女主角的夏宇童曾表示,他們之前一週排練5天,平均一天10小時,非常辛苦,就連她的誹聞男友孫協志都自願買票進場、錄影推薦,卻也意外讓粉絲大喊:「孫、童戀快走入婚姻吧。」

孫協志上週六買票進水源劇場欣賞全民大劇團音樂劇《倒垃圾》,他在觀賞完音樂劇後錄製推薦影片,同行的郭子乾在旁邊開玩笑問:「你是來看誰的啊?」他笑回:「我來看所有的演員朋友啦!」他還邊錄邊笑回:「那個人家在錄推薦,旁邊的人聲音請放小聲一點!」郭仍在旁持續說話,孫協志則笑不停回說:「郭哥你要不要也一起進來好了!」

孫協志在推薦影片中表示,「《倒垃圾》是一齣非常日常、生活、溫馨、感動的音樂劇。倒垃圾是台灣人的生活日常,但大家有沒有想過你自己心裡的垃圾是什麼?哪怕是情愫、不好的東西,捨棄、丟掉都好,因為唯有倒掉垃圾才能迎接新的未來。」稱讚該劇「每一個演員」都非常棒,每一個也都演得很到位,也說劇場及劇場人都很辛苦在努力一直堅持下去,希望大家買票支持。

身兼全民大劇團團長,又是該劇導演的謝念祖表示,二週的票房在大家的支持,與劇團的努力下,目前已售出5成,「還有很大的空間啊!」同為表演藝術工作者的嚴藝文,也分享看劇心得,「上半年(疫情)過得很慘的,一定要來看《倒垃圾》。」郭子乾則說,「與其說是看劇中演員倒出心中滿滿的垃圾,還不如説是倒光觀眾朋友心中滿滿的垃圾,太療癒了。」

音樂劇《倒垃圾》由陳怡靜監製、謝念祖導演、高天恒編導、王慕天編劇、潘偉凡作曲,演員由高慧君、凱爾、夏宇童、倪安東、王鏡冠、辣子、賴盈螢、呂紹齊、劉樸共同演出。講述一個即將都更的老社區,裡面有一群各有問題丟不掉的住戶,在被迫整理家裡的過程中,開始面對自己的過去、家人的關係以及糟糕的感情。

孫協志幫緋聞女友夏宇童主演的音樂劇《倒垃圾》路推薦影片,意外引出網友大喊他們趕快結婚。   圖:擷取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