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5年前以擔憂公共安全為由,下令台北市大巨蛋停工,如今大巨蛋停工滿5年,台北市建管處昨(22)日表示,已簽准大巨蛋建照變更設計案,最快本月月底後可申請復工,向來喜歡評論時事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昨日也在臉書發文,狠酸台北市長柯文哲:「神也你、鬼也你。」

焦糖哥哥表示,當初是柯文哲揪出大巨蛋弊案,如今又發照復工,他不滿指出:「神也你、鬼也你!」更諷刺怒嗆:「我期待阿北和趙藤雄一起剪綵的畫面,那實在太美我不敢看。」

最後焦糖哥哥更反諷狠酸:「大巨蛋好美好亮好刺眼,謝謝阿北德政,投阿北是對的,阿北有做事超越藍綠。」,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根本沒停工過,一直有在蓋啊,外觀根本快完工了」、「跟遠雄一搭一唱好歡樂」,也有眼尖網友發現「等等學姊怎麼升官變發言人了?」引發網友討論。

焦糖哥哥陳嘉行的臉書全文。   圖:翻攝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粉絲專頁

焦糖哥哥陳嘉行的發文,引起網友討論。   圖:翻攝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