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延宕近5年,台北市建管處今(22)日簽准建照變更,讓遠雄距離復工又前進了一步,立即引發爭議。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晚間狂酸大巨蛋在2015停工後,竟神奇的自動長大,「這畢竟是柯文哲有史以來做棒的政績呀!」

大巨蛋自2015年遭台北市政府勒令停工,歷經都審、環評、性能式審查等關卡,市長柯文哲15日備詢時曾說,重新議約會算在他的帳上,一定會公開透明,在社會可以接受程度下,才會放行使用執照。一周後,台北市建管處今天下午就簽准建照變更,讓遠雄距離復工又前進了一步,待遠雄代表與北市府校對副本後,最快端午連假過後就會發建照、申請大巨蛋復工。

「只是堵藍」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巨蛋在2015停工後,竟神奇的自己一天一吋一吋的長大,神奇到蛋快孵好了,再不簽准就來不及了,這畢竟是柯文哲有史以來做棒的政績呀!

網友對此神奇現象,紛紛嘲諷「台北出奇蛋」、「台灣建築史上最不可思議的驚天奇案」、「停著停著就完工」,另有人怒罵柯P「騙子市長」、「比藍綠還爛」、「每天都在蓋,真的很騙」、「天龍國的大家長別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