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Riot Games官方與全球20個電競組織合辦的《特戰英豪》引爆點聯名賽昨(21)日首周兩場賽事完賽,曾有「日本唯一一支《CS:GO》職業戰隊」之稱的老牌隊伍「Absolute JUPITER」以壓倒性的優勢擊敗其他隊伍拿下RAGE邀請賽冠軍,為他們轉投《特戰英豪》電競的決定創下一個好彩頭。

Riot Games上周宣布將與全球20個電競組織合辦《特戰英豪》引爆點聯名賽,為該遊戲的電競布局打下基礎。昨日引爆點聯名賽首兩個賽事「G2邀請賽」與日本「RAGE邀請賽」分別完賽,G2邀請賽由於採取隨機分隊,仍屬表演賽性質,相較之下RAGE邀請賽則採取正式隊伍報名方式,因此比賽含金量也更高。

最終冠軍由老牌隊伍「Absolute JUPITER」拿下,該隊的前身是《CS:GO》老牌隊伍Absolute,他們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是「日本唯一的全職《CS:GO》職業隊伍」,處境艱難。本次RAGE邀請賽是他們在4月宣布全隊轉投《特戰英豪》後的第一場正式賽事,Absolute JUPITER在前三場比賽中分別以13:1、13:0、13:1的超大比分輾壓對手過關,並在BO3決賽中分別以13:8、13:6直落二輕鬆奪冠。這次冠軍除了讓他們獲得50萬日圓的冠軍獎金外,也讓他們成為《特戰英豪》官辦賽事史上第一個冠軍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