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將出任監察院長、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被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新北市前副市長陳伸賢則被提名監察委員,不過引起極大反彈,黃健庭與陳伸賢昨日都婉拒提名。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 (21) 日提出質疑,「以花媽的級數,有可能到記者會前一天才知道名單?」

葉毓蘭今在臉書發文表示,「民x黨」一邊喊著廢考監,一邊又把監委名單提好提滿,什麼都要吃的黨,哪裡肯分享這29個院、部長級待遇,穩吃六年的肥缺?

她認為,前縣長黃健庭及前副市長陳伸賢都中了仙人跳,以為可以超越黨派地為國為民,沒想到被設計幫花媽的豐功偉績擋箭!

葉毓蘭用hashtag強調,別中了仙人跳的圈套、贏者全拿養肥了執政心魔、哪個監察委員敢辦花媽的案子、臨時喊卡的不只記者會、操弄台灣人金母湯。

葉毓蘭認為,前縣長黃健庭及前副市長陳伸賢都中了仙人跳,以為可以超越黨派地為國為民,沒想到被設計幫花媽的豐功偉績擋箭!   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