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的天文景象「日環食」今(21日)下午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領市政團隊前往嘉義市進行市政交流,妻子陳佩琪也陪同出訪,柯文哲與陳佩琪在參訪嘉義火車站(阿里山森鐵起站)時,一起牽手走鐵軌合影,但柯卻似乎平衡感不太好,一直跌下軌道,讓陳佩琪忍不住打了一下柯的手,讓現場笑聲連連。

柯文哲上午前往嘉義市進行市政交流行程,第二站至嘉義火車站站前廣場參觀大白熊電動巴士、搭乘小火車,柯文哲、陳佩琪兩人在火車頭前比「愛心」放閃,並一起手牽手漫步鐵軌,呈現浪漫氛圍。不過,柯文哲牽起陳佩琪的手站在鐵軌上合影時,柯始終重心不穩、搖搖晃晃,更多次跌下鐵軌,讓現場大喊「穩住、穩住」,結果柯還是又跌了下來,更把陳佩琪也拉了下來,讓陳佩琪忍不住伸手打了一下柯文哲的手,柯則揮揮手直說自己無法,兩人互動非常逗趣。

台北市長柯文哲牽妻子陳佩琪手走鐵軌,柯重心不穩多次跌下,讓陳佩琪忍不住伸手打了柯的手。   圖:翻攝影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妻子陳佩琪在火車頭前比愛心合影。   圖:翻攝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