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注定的緣分嗎?國外一名中途媽媽日前接手了一隻失去寶寶的小獵犬後,又救援了三隻沒有媽媽的小奶貓,她靈機一動將小貓介紹給狗媽媽,沒想到一拍即合,母狗立刻將小貓視為己出,貼身「奶」大三隻小貓!

小獵犬「凱珀Keeper」才剛生完小孩就被人遺棄在垃圾桶附近(圖/Stacee Jones)

中途經驗豐富的史黛西Stacee Jones遇見一隻失去寶寶的小獵犬「凱珀Keeper」時,牠才剛生完小狗卻被人惡意丟棄在垃圾桶後面,感受到牠的悲傷,史黛西經常陪著牠希望給牠鼓勵與愛,但似乎沒有太明顯的成效,就在這時她接到動物救援組織的來電,請她幫忙中途三隻剛出生就失去媽媽的小奶貓「Marshmallow、Oreo 、Cookie」。史黛西靈機一動,想到凱珀還在哺乳階段,於是她帶回小貓後坐在凱珀身旁,小心翼翼地介紹其中一隻小奶貓讓牠認識,沒想到凱珀母愛大爆發,舔了舔小奶貓後立刻接收另外兩隻小貓,並且躺下身體讓貓咪們喝奶!從那天起凱珀把小奶貓當成自己的寶寶,無微不至地照顧牠們,連帶自己的心情也好起來,讓史黛西表示:「這真讓人感動,因為牠們彼此需要,而凱珀把小貓顧得健健康康的!」

中途媽媽史黛西接手了三隻沒有母貓的小奶貓們(圖/Stacee Jones)

史黛西將小奶貓介紹給凱珀,牠馬上視為己出!(圖/Stacee Jones)

三隻小貓也把凱珀當媽媽(圖/Stacee Jones)

凱珀就這樣漸漸奶大三隻小貓咪(圖/Stacee Jones)

三隻小貓因為有凱珀的照顧,變得健康又活潑(圖/Stacee Jones)

凱珀就這樣當了五週的「專業奶媽」後,小貓開始斷奶吃濕食,而凱珀繼續給予貓咪們無條件的關愛,讓三隻小貓養成活潑又狗派的個性。好消息是凱珀很快就被人認養到新家,而三隻小貓也即將準備開放領養,史黛西開心表示這無私跨種族的愛很令人感到窩心,也希望小貓們找到新家後,都能跟凱珀一樣過上幸福又快樂的日子,現在一起來看看牠們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