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南韓脫北者團體先前於南北韓邊境發放批判北韓領導者金正恩的傳單,引起北韓相當不滿,北韓官方中央通信社(KCNA)今(20)日表示,北韓已經準備好將在南北韓邊境發送譴責脫北者及南韓的傳單,目前兩韓局勢相當緊張。

根據KCNA報導,對於南韓人傷害我國最高領導最神聖的尊嚴,及侮辱了整個朝鮮人民的行為,北韓各地民眾將予以反擊,「目前正積極趕工印刷大量傳單的準備工作」,準備將傳單撒在喪失基本道德的南朝鮮人身上。

KCNA描述,出版機構印刷的傳單中代表著北韓民眾對南韓當局發出的抗議聲音,所有的指控都直言不諱地抨擊南韓當局違背民心,終止朝韓關係藉機親向美國,這些傳單多到堆得像山一樣高。

KCNA指出,現在各校大學學生都已準備好,只要南北邊界附近的地區開放,將遵從政府批准進入該地區,開始大規模分發傳單。

最後,KCNA強調,每種犯罪行為都會帶來懲罰,每一項行動都應有十足的影響,但只有當自己經歷時,才能了解這種感覺多麼差勁,南韓當局將面臨非常可怕的時期。

針對南韓脫北者發送批判北韓領導者金正恩的傳單,北韓也將以相同方式予以反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印刷部門正積極趕工,準備發送給南韓的傳單堆得像山一樣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人民正積極準備向南韓發送大量傳單的工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