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一名龍姓男子及妻子陳姓女子,涉嫌虐殺自己僅7個月大的女兒,目前尚未確定女嬰死因,但法醫初步判定為外力致死可能較大。桃園檢警昨(19)日偵訊龍姓夫妻,也傳喚協助棄屍的林姓女子釐清案情,林女在偵訊過程一度崩潰大哭,坦言自己是小三,且因喜歡龍男才答應協助棄屍。

據桃園檢警調查,24歲印尼籍龍姓男子與陳姓女子為夫妻關係,楊梅警方昨(19)日偵訊他們時,兩人聲稱女嬰是從30公分高的床鋪跌落地板,哭鬧一陣子後,逐漸沒有聲音,剛開始他們不以為意,後來發現女嬰竟失去呼吸心跳,才驚覺事情嚴重性。後因兩人都沒錢送女嬰到醫院急救,確認女嬰死亡後,擔心散發異味,才以塑膠袋裝屍,放進冰箱冷藏,之後再夥同林姓小三沙灘埋屍。

警方無直接證據證明龍男及陳女殺害女嬰,但桃園檢警今日凌晨再度偵訊龍男及陳女,認定他們涉嫌「遺棄致死罪」,屬5年以上有期徒刑,且有事證認定他們有逃亡、串證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林女則被處「限制住居」。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與法醫初步相驗女嬰遺體,發現女嬰後腦有多處傷痕,研判遭到外力致死機率較大,預計下週一(22)日解剖釐清真正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