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啊~怎麼氣成這樣啦韓國一隻黃金獵犬芒果,愛笑溫和的形象讓牠在IG上深受喜愛,想不到牠卻有個誰都碰不得的雷點!

日前主人分享一段影片,只見芒果和狗狗好朋友都開心看著玩具。主人說著:「把玩具借朋友玩好不好啊?」同時將芒果喜愛的玩具拿到朋友面前,本來笑開懷的芒果一看到竟然馬上生氣變臉

(咧嘴大笑)主人~快快快!陪偶玩!(圖/IG@luvuvi)

欸咦~那是人家的玩具欸!!!(圖/IG@luvuvi)

(氣氣氣)不准!這個我的啦!!!(圖/IG@luvuvi)

主人試了好幾次,芒果的臉也像是被觸動了什麼開關一樣,一下齜牙咧嘴、一下又把牙齒收回,來來回回忙了好一陣子。這段影片被分享到寵物社團,短短幾天就超過5萬人次觀看,引起大批網友笑翻。

雖然很可愛,但主人以後不要這麼壞心對待可愛的金金啦~最後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수디 (@luvu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