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中華民國台灣地區選出來的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蔣萬安,在6/15舉行記者會,公開邀約準卸任行政院副院長,同時也是2018高雄市長落選人陳其邁,登上中華民國釣魚島宣示主權。對此舉,我深以為然,國家主權本就該寸土不讓、寸步不離,雖然蔣委員長帶領國民黨丟失整個大陸淪陷重災區,讓共匪竊據,然而其保衛中華民國領土完整的決心,全中國十四萬萬人都感受得到。

蔣萬安立委由章姓認祖歸宗不到兩秩,便秉承本黨總裁之遺志,主張全力保衛我國釣魚島之領土,其對蔣家之精神與憫懷,不可謂不虔誠。是以蔣委員登島之邀約,絕非作秀,亦無藉以進行政治算計之動機,請民進黨執政當局棄暗投明,停止親美媚日之行為,早日進行釣魚比賽,對釣魚島主權的聲索,做出最實質性的貢獻。

若以請求國際法庭仲裁,藉以確認主權歸屬的路徑,恐怕沒有任何實效。君不見中華人民共和國,也就是我正統中華民國派所稱之共匪,在南海竊據原屬我中華民國之島礁,與周邊諸國發生爭執,在海牙國際法庭進行仲裁,其結果並不為共匪所遵循,其與美國在南海所堅持的「自由航行權」相扞格,恐成地緣政治緊張之導火線。

由此觀之,在釣魚島舉辦釣魚比賽,既可以強力伸張主權,且不致於造成地緣政治的緊張,可謂一招好棋,讓我們不得不為蔣委員喝采。

然而有民進黨1450等人士,藉由翻閱美國新公開的經國先生日記,質疑蔣萬安委員的父親並非經國先生之子嗣。這個質疑關係到我大中華民國蔣家的法統,蔣萬安委員身為蔣委員長現存的唯一政治血脈,切不可對於此等質疑忍氣吞聲,應做出具有實質證明能力的辯護,以昭公信。

蔣委員的父親蔣孝嚴,於2002年,以經國先生生前對其有「實質撫育之事實」,用民法1065條第一項、第1072條、第1073條第一項,視為對非婚生子女的「認領」。然而這個認祖歸宗,雖有法律關係的建立,然而因為無科學上血緣之證據,仍無法以實質說服世人,在我等秉持總裁遺志的正統中華民國派心中,不可謂為不遺憾。

唯經國先生墓木已拱,三名子嗣亦不存於世,若進行DNA的鑑定,恐有打擾亡者安息之疑慮。還好蔣委員提出的釣魚比賽這個保護中華民國主權的妙招,令我靈光乍現,何不由蔣委員舉行在中正紀念堂的交合比賽呢?

既然釣魚比賽能夠確認中華民國的領土主權,在中正紀念堂舉辦交合比賽,可公告在場所有的珠胎暗結,將全部由您的蔣家「認領」,除了有多子多孫多福氣的寓意,更能彰顯蔣萬安委員對蔣家政治法統及血緣的延續,有責無旁貸之宣示。若能延攬以「多人運動」及「時間管理」著稱的豬神-小豬擔任此次賽會評審,想必能杜絕廣大1450們對您身世的悠悠之口,值得蔣委員參考。

否則我擔心,蔣委員您有與革實院羅院長智強、洪立法委員孟楷,被1450組成「國黨三傻」的機會。羅院長為了「武漢肺炎」一詞的使用,仗義執言,卻被1450栽贓不敢向共匪主張中華民國存在;洪立委在立院殿堂持假資料質詢,卻被外交部長冥頑不靈的態度致使惱羞成怒。畢竟您三位都是在被1450污衊成草包的蔣公再世-韓總統被罷免後,國民黨所展露出來的未來之星,我們必須得悉心呵護。

印度〔三個傻瓜〕這部電影中的名言「All IZZ WELL」,是指「一切安好」的意思,表達了一切盡力,隨遇而安,卓越將追著你跑的寓意。而對國黨三傻來說,這句名言可能是「中華民國萬歲」,並請跟韓總統一樣說三次。表達的是對中華人民共和國不要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只要想在台灣取得權力,藉以競逐統戰紅利之意。如果您還是不懂,請收取台商三千萬「喬事費」的國民黨前副主席-蔣孝嚴解釋給您聽囉。

作者: 林若伊 / 金融科技新創副投資長,管理粉專「若伊時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