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在嚴峻的疫情下,除了進出北京的航班和列車大幅度取消之外,中共當局亦讓北京進入「戰時狀態」,許多在北京工作的台灣人都已經暫停了工作、中小學也停課。自6月11日至今,北京已出現158例病例,幾乎所有病例都和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有關。隨後,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昨(17日)坦承,北京疫情處於上升階段,不排除發病人數未來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對此,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昨卻在臉書指出,中國能在這波疫情中控制得宜,人民都能聽從指揮功不可沒,台灣、港澳也都因此受惠,讓許多人摸不著頭緒紛紛留言。

人民日報今(18日)在臉書上貼出最新武漢肺炎數據,6月17日0—24時,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28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4例(上海2例,陝西1例,甘肅1例),本土病例24例(北京21例,河北2例,天津1例);無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為本土病例(均在北京)。

對於北京疫情前景連中共自己都不甚樂觀,郁慕明卻在臉書指出,庚子年果真是個動盪之年,從年初以來的新冠疫情,到如今朝鮮半島和中印邊境的衝突情勢;加上受到疫情重創的美國亟欲對外挑事,自己國內卻又爆發反對種族主義的抗爭,下半年的世界只會更不平靜。

以目前顯示的資訊來說,大陸對中印衝突仍盡可能低調克制,不讓兩軍的近身肉搏升高到開火開戰。不過以印度指揮官竟也喪生來看,印度似乎傷亡較為慘重,也反映解放軍基本訓練更為紮實,印度想搞偷襲仍未占到便宜。

郁慕明說,大陸能在這波疫情中控制得宜,人民都能聽從指揮功不可沒,台灣、港澳也都因此受惠,大家真的要人在福中知福惜福。台灣若要無事惹事去搞親美反中,最後反被美國利用來當馬前卒,等到美國跟大陸又撮好之後,台灣再從棋子變成棄子,這真是天堂有路偏不走,地獄無門搶著闖進來!

隨後,網民也湧入該文留言:「共產黨這幾年確實幹得不錯,民意完全支持政府」「我聽你郁老頭在放屁,滾回你大陸去,別留在台灣每天一直在妖言惑眾」、「傻逼,你愛吹牛逼的主子中國開始二次爆發了,吹牛遭天譴了」、「看你說慌臉不紅氣不喘的,你臉皮真的厚到連子彈都打不穿,有夠不要臉」

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