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體報導,「幫推」及「投石」兩家公司4年來拿到政府標案達8000多萬,幕後藏鏡人是曾任陳水扁、蔡英文文膽的現任文化總會祕書長林錦昌及副祕書長李厚慶,其中也不乏有台北市政府的標案。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受訪強調, 台北市政府「我確信沒有問題」,因為都是公開招標、評審。

根據《蘋果》報導,「幫推」、「投石」兩家公司,不僅位於同一辦公室,幕後藏鏡人是林錦昌、李厚慶,也是綠營文宣大內高手,在兩人紮實的政治影響力下,幫推和投石,4年內已拿下34件政府標案,總金額高達8313萬元。

柯文哲上午出席文山區興隆社會住宅I區新建工程開工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幫推、投石得標的標案裡面也不乏有北市標案一事,柯文哲說,台北市標案「我倒比較有信心」,反正公開招標、評審,誰比較好就誰拿,私人公司要去拿標案,「別人我不敢講啦,至少我們台北市政府我是相當有自信」,反正就是公開招標、有一定的評審資格,「我只能負責我的部分,其他的部分我沒辦法負責」。

柯文哲重申,「台北市政府我確信沒有問題」,至於其他部份他無法替人家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