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遺缺傳將由經濟部長沈榮津接任,而非日前呼聲甚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不料,此消息引發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不滿,他表示,自己原本看好陳時中接任副院長,結果卻是沈榮津,更質疑「你說給另外一個多高明的人也罷了,給經濟部長沈榮津?」

對於行政院副院長傳出由沈榮津接任,趙少康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表示,大家原本都在猜陳時中會接任副院長,最早他也覺得陳時中疫情防範做得不錯,應該升副院長,隨後,他話鋒一轉,認為政府不應該那麼短視,趙少康認為,因為疫情什麼時候會再來並不知道,不能用過就丟,「說陳時中當疫情好的時候很厲害,然後現在疫情趨緩了,覺得不重要了」。

趙少康認為,現在的陳時中看起來,蘇貞昌也罵他,蔡英文臉書也反對他,所以陳時中好像就紅那麼幾天,連陳時中自己都知道,對於被拱出來選新北市長和台北市長時,以自己民調低、人氣低下回應。

趙少康指,現在人氣要跌很快的,說上就上,但也立刻就跌下來了,然而,趙少康對於沈榮津接任政院副院長的消息頗有微詞,反酸「你說給另外一個多高明的人也罷了,給經濟部長沈榮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