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牽個手而已,你是在忙什麼啦!日本推主@pupipupi_pupipi養了隻可愛的大狗文太,平常就非常愛撒嬌的文太,常常被推主記錄到很多有趣的影片。

日前推主錄製了一段短片,只見她將自己的手心向上,攤在文太面前,希望能跟文太握手手。喜愛主人的文太卻不知在彆扭什麼,一下全身扭個不停,一下故意撇頭不看推主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把雙手抬高高,但最後卻又只用左手撲過去。這段影片被推主故意以慢動作處理,將文太細膩的心情轉折全都表現了出來,網友一看都笑說:「內心戲也太多啦~」

要人家的手手?(圖/Twitter@pupipupi_pupipi)

人家害羞啦~(圖/Twitter@pupipupi_pupipi)

(出手手)齁又!真是受不了主人~(圖/Twitter@pupipupi_pupipi)

(握)最愛泥惹啦~(圖/Twitter@pupipupi_pupipi)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這孩子很傲嬌耶」、「內心戲很多~」、「月月:哪怕是牽手,都必須用盡全身的力量!」、「嗯……讓我想想,右手還是左手好呢?不管,先把兩隻都舉起來,右手好了,不對,還是左手……」、「天啊月月正常點好不好」、「前置動作還真多啊」。

最後就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