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爆出,擁有100張合一的股票,且他當初是以100萬買進,隨著股價飆漲,市值已高達1800萬,身價直接暴漲,反觀曾是韓國瑜競選發言人的葉元之不僅沒跟到,還因此在政論節目上被主持人鄭弘儀、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猛虧 :「真傻!枉費這樣替韓國瑜賣命,他有好康卻沒報」,這讓葉元之只好尷尬回應 :「投資股票是個人的權利,有賺有賠,投資前請詳閱理財說明書」。

對於韓國瑜透過股票直接賺取相當於快8年的市長年薪,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日前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上大開葉元之玩笑,指出 :「韓國瑜明明知道要發大財了,卻沒有通知你,真的太過份了!元之每天在幫他打苦工,下去當那個彩蛋,你沒賺到還幫他講話,然後高鐵票還不給你。」這讓葉元之趕緊解釋 :「有!你不要每次都亂講這個東西。」

鄭弘儀在旁也對葉元之說 :「你真傻!他(韓國瑜)沒報給你知道,枉費你這樣替他賣命!」此番話讓葉元之只好苦笑道,「投資股票就是個人的權利,有賺有賠,投資前請詳閱理財說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