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昨(16日)下令炸毀位於開城工業區的兩韓聯絡辦公室,朝鮮半島一夕間戰雲密布,引起世界高度關注。北韓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昨天突然翻臉後,今(17日)再嗆南韓總統文在寅,痛批他「真噁心」。對此,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就指出,依照金與正面相「有心狠手辣冷酷無情的性格」,認為北韓未來堪憂!

開城的兩韓聯絡辦公室昨日被炸毀後,南韓總統文在寅也緊急召開「國家安保會議」商討對策。此前,文在寅於15日才發表《南北共同宣言》20週年的演說,他表示,與金正恩委員長在8000萬半島同胞面前做出的和平承諾不能走回頭路,半島關係不能停滯不前。

據韓媒報導,金與正今天以「聽到厚顏無恥的甜言蜜語,真噁心」為題發表談話,回嗆文在寅。金與正表示,針對脫北者向朝鮮散播反北韓傳單這件事,她認為「南韓政府在演說中應該要進行反省與道歉,並保證類似事件不再發生,但南韓仍只是用了一貫的狡辯花招」。

由於北韓領導者金正恩近日鮮少露面,曾傳出將由妹妹金與正接班,林大鈞對此發文表示,金與正面相不像達官顯要,「但是有心狠手辣冷酷無情的性格,這種人不好招惹。」更預言:「朝鮮讓她掌權恐怕不會長治久安。」反觀金正恩胖胖的,看起來還比較可愛。

該文一出不僅有網民留下:「我也覺得她很像那種一朝得勢,全家死光的人」、「惹熊惹虎」、「同感,金小妺一副刻薄寡恩的相」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也發文回應:「謝謝你喜歡胖胖的人。」

林大鈞擔心北京局勢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