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17)天將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同日,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記者會,公布新任黨公職名單。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今日公布新任黨公職名單,包含新任執行長林志誠、首席副執行長詹嘉平、副執行長鄧巧佩及劉瑞堂等人,名單橫跨五、六、七年級生,堪稱跨世代合作,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表示,民進黨努力栽培年輕人才,並呼籲國民黨應對高雄在地人才培育多用心。

對於即將到來的高雄市長補選,趙天麟強調,市黨部團隊就是把地基打好,待競選總部成立後全力向目標衝刺,而對於國民黨的補選人選,包含自行跳出投入選戰的市議員李雅靜,以及屢次被點名的不分區立委吳怡玎,趙天麟表示都尊重,由於近來藍營不斷工攻擊陳其邁「貪二代」身分,趙天麟向國民黨喊話,不要打負面選戰,頻頻在謾罵抹黑。

最後,被問到民進黨「人氣王」吳怡農是否會到高雄輔選,甚至擔任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一職,趙天麟回應,這較適合候選人對外宣布,但據他的小道消息,各地戰將對高雄助選都有很大的熱誠,而吳怡農在他的了解,是很有可能性的。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   圖:翻攝自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