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史上最偉大球星的爭辯一直都是熱門話題,而傳奇球星「惡漢」Charles Barkley(巴克利)近日在節目上將湖人「詹皇」LeBron James(詹姆斯),與公牛傳奇Michael Jordan(喬丹)進行比較,他認為雖然喬丹是史上最偉大球星,不過詹姆斯在助攻和籃板的造詣更勝一籌。

巴克利在ESPN節目《WYD》上表示:「他(詹姆斯)或許是更好的進攻組織者,他絕對是更強的傳球好手,這也是我為什麼不拿詹姆斯去和喬丹比較。而我看過最接近喬丹的球員是Kobe,他就是個冷血刺客,一上場就要割你的喉。」

「對我來說,詹姆斯比較接近魔術強森,他是個全能的傢伙,他可以得分、搶籃板和助攻。如果想要得分,我會想要喬丹或Kobe,如果我要防守者,我也會要喬丹和Kobe,但詹姆斯是個更好的傳球者,或許也是一個更強的籃板好手。」巴克利補充道。

詹姆斯所率領的湖人隊,在NBA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停賽以前,於西區打下最佳戰績,睽違多年再度闖進季後賽,不過在季後賽開打之前,會與其餘21支球隊一同前往奧蘭多重啟賽季,外界都認為詹皇拿下生涯第4枚冠軍戒的機率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