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解除職務,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將參加市長補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呼籲陳推動「貪污除罪化」,引發名嘴黃光芹周玉蔻表態。羅智強今(16)日大酸,只要一心一意監督在野黨、努力護衛朝廷,就可掛上「資深媒體人」的榮銜;痛批「世上最噁心的,就是這種舔朝廷的雙重標準」。

羅智強在臉書表示,常覺得有朝廷當靠山真好。所謂名嘴,只要一心一意專心監督在野黨、努力護衛朝廷,就可以掛上「資深媒體人」的榮銜,好個天生監督在野黨的資深媒體人啊,真正令人無限欽敬。「最近有二個媒體名嘴不約而同為了我們邁邁暖男大動肝火。」

他指出,一個是黃光芹,「我呼籲陳其邁當高雄市長推貪污除罪化,她生氣了,怎麼可以説邁邁是貪二代呢?」他強調,自己只是好奇,民進黨攻撃連勝文是政二代時,「怎麼沒見我們正義名嘴們搬出這一套父親歸父親、兒子歸兒子的大論呢?換成陳其邁,就不准提他父親光榮的貪污史?」

羅智強也向黃光芹喊話,「我也不認為父親的罪要兒子揹,但我羅智強,就是瞧不起那種碰到國民黨時,父親的事要兒子揹;碰到民進黨時,又說父親的事不要兒子揹的雙重標準。」他痛批,世上最噁心的,就是這種舔朝廷的雙重標準。

羅智強指出,另一位則是周玉蔻,也一樣是遇到暖男邁邁就動肝火。「蔣萬安要陳其邁辦兌現承諾辦釣魚比賽,周玉蔻說要驗蔣萬安的DNA。『拜託,説出要辦釣魚比賽的是陳其邁好不好』,説要驗蔣萬安的DNA?要不要先去驗驗陳其邁的腦子有沒有洞?」

羅智強今痛批,「世上最噁心的,就是這種舔朝廷的雙重標準」。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