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93萬高雄市民罷免成功,中選會日前公告補選日期,將於8月15日舉行,民進黨預計將在本周正式宣布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掛帥出戰,藍營近期則不斷就陳其邁父親陳哲男貪汙前科,批陳其邁為「貪二代」、「貪汙共犯」,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認為,國民黨看待高雄市長補選,真的只剩下人身攻擊。

對於近來藍營不斷劍指陳其邁「貪二代」的身分,趙天麟批,國民黨看待高雄市長補選,真的只剩下人身攻擊、批評謾罵的負面選舉,指國民黨不願提出未來願景。

由於罷韓通過後,國民黨曾發出以江啟臣為回應的聲明,強調面對高雄鄉親的不諒解、質疑與挑戰,國民黨會共同承擔,繼續努力,回應高雄人的期待,並喊話這是繼續重新深耕高雄的開始,對此,趙天麟認為,顯然江啟臣主席在罷韓結果出爐後,對高雄人的致歉是假意,任由黨部主管及黨籍立委散播仇恨才是本質。

趙天麟質疑,「明天又是國民黨中常會的時間,還會在高雄開嗎?能好好談談對高雄的擘畫與理想嗎?即便是重申愛情摩天輪或太平島挖石油,也比人身攻擊高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