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超人氣樂團臉紅的思春期,由自高中時期就是好友的安智煐禹智潤兩人所組成,出道以來以清新療癒的風格深受廣大粉絲喜愛,不料今年4月時,吉他手禹智潤卻突然拋下震撼彈宣布退團,令大批粉絲相當錯愕,然而在退團2個月後,今(16)日禹智潤帶來好消息,在IG上貼出即將發行新歌的預告,引起話題。

禹智潤於今年4月2日透過前東家 Shofar Music 宣布退出臉紅的思春期,聲明是因考量到個人的未來發展才退團,並在往後以樂壇同事、朋友的身份繼續為臉紅的思春期加油,同時經紀公司也宣布不會加入新團員,以安智煐一人的體制活動。

退團時隔兩個月,禹智潤16日在個人的IG上貼出一張可愛的表情符號圖,並寫下「O:circle正朝著我愛的夏天前進中,2020年6月18日釋出」,預告自己即將發行新曲,而昨(15)日禹智潤先是上傳一段無聲的可愛動畫,但畫面與節奏感勾起不少粉絲好奇,如今答案揭曉,原來這就是她即將發行的新歌預告片。

此外,禹智潤在退團時曾發表手寫信表示「想要告訴那些給我加油以及喜愛我的粉絲,『我做得還好嗎?我真正想做的到底是什麼』,因此對於之後的出路進行了認真的考慮,對我而言在更遲之前,現在是最需要做出新挑戰的重要時期」,而如今新歌預告一出,粉絲們也發現原來這就是新挑戰,紛紛留言為禹智潤獻上應援祝福,希望她的新歌能廣受大眾喜愛,獲得好成績。

 

禹智潤預告新曲將在6月18日公開,不少粉絲表示相當期待。   圖 : 翻攝自禹智潤IG

臉紅的思春期曾是兩人組合,禹智潤(左)退團後剩安智煐(右)以一人體制繼續活動。   圖 : 翻攝自安智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