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34歲男神宋仲基,退伍後憑夯劇《太陽的後裔》人氣飆升,與該劇女主角宋慧喬離婚後,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他過去為了演出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刻意將頭髮留長,燙了波浪捲髮,近日新東家難得在IG上曝光了他的近況,只見他留著一頭俐落短髮,氣色良好,臉型也比過去圓潤了許多。

宋仲基在2018年為了拍攝《阿斯達年代記》曾頂著一頭大捲髮,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訝,直呼完全不適合他,而他在今年1月離開待7年之久的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簽給History D&C,公司官方IG近期也曬出宋仲基拍攝新形象照的相關影片。

影片中的宋仲基身穿白色西裝外套、笑容燦爛,還把頭髮剪回《太陽的後裔》劉大尉角色時期的造型,睽違許久再次透過鏡頭與粉絲問候,受訪前被要求幫忙「打版」,結果他不斷失誤,只好重來,宋仲基也不禁發出笑聲自嘲:「我知道了,再一次,阿,我好像老了。」。

影片釋出後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更登上韓網熱門新聞,不少粉絲直呼「好可愛!」,但也有人注意到宋仲基似乎比過去更圓潤了一點,不過依舊擋不住他的帥氣外貌,紛紛留言「哪裡老了?明明凍齡」、「還是好帥!」,此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宋仲基除了《波哥大》被迫停拍外,《阿斯達年代記》2明年才能開拍,而原本將在暑假上檔的《勝利號》亦延到中秋才會上映。

宋仲基過去為拍攝《阿斯達年代記》曾頂著一頭大捲髮,讓許多粉絲直呼不適合。   圖 : 翻攝自tvN

宋仲基新造型曝光後,臉型比過去圓潤許多,但仍擋不住帥氣。   圖 : 翻攝自History D&C官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