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姐妹花歌手紀曉君家家,以渾厚優美的嗓音深受粉絲喜愛,4年前媽媽因病逝世,成為她們心裡的痛。不過今(16)日紀家大姊紀莎莎(紀曉雯)突在臉書上掀家醜,以千字文怒控紀曉君當年除了不照顧罹癌父親生活起居,還婉拒母親生前遺願,更渾身酒味趕到醫院見母親最後一面,種種行徑讓大姊紀莎莎感到相當錯愕與失望。

紀莎莎今天在臉書表示當年媽媽生病、爸爸中風一直都是她一個人在照顧,剛好那時紀曉君懷孕,所以沒要求幫忙照顧,家家則是負責爸媽的醫藥費,而扛起照顧雙親責任讓紀莎莎感到相當疲憊,沒有一天睡飽過。

紀莎莎透露媽媽過世當天,本來託紀曉君幫忙拿東西去醫院,但紀曉君說累想睡覺,媽媽因此改請中風的爸爸拿著東西搭公車到榮總,「也正因為這樣,媽媽出狀況在病房搶救到斷氣,爸爸全程看到。」,紀莎莎從醫院那裡接獲母親離世消息後傳至家人群組,未料人還沒趕到醫院時,便看見紀曉君早已將消息PO在臉書上。

而紀莎莎表示在醫院處理母親後事時,紀曉君竟滿身酒味去到醫院,讓在場親友直搖頭。對於紀曉君種種誇張行徑,讓紀莎莎批評,「那位嘴巴只會說『妳辛苦了』,說到要幫忙分擔的話題時,就說我威脅,妳的名字已經是過去式,無論事業、親情,我看到的只有虛偽」。

此外,紀莎莎提到自己雖然曾氣家家拒絕爸爸暫住她家,但至少還能跟家家溝通討論,而對於紀家大姐突然在臉書暴走自掀家醜,紀曉君的助理暫未回應,家家所屬公司相信音樂表示:「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對於家務事不足為外人道,感謝各界關心。」。

紀曉君(左)與家家(右)是演藝圈中知名鐵肺姊妹檔,面對大姊指控目前紀曉君方尚未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