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陳沂鍾明軒因說話直接嗆辣、直率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不過最近有外界質疑,鍾明軒是在模仿陳沂的風格,對此,陳沂昨(15)日在臉書上貼出一段鍾明軒的影片表示「他本人確實曾經傳訊息說很喜歡我,但勉強自己去做一個根本不是自己的人,是很辛苦的事」,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論。

網路時代興起,造就許多網路紅人的活躍,而陳沂與鍾明軒因風格相似,時常被外界拿來比較,對此陳沂發文表示鍾明軒確實說過很喜歡她,她認為鍾明軒將這樣的風格發揚光大,甚至做的比她更好擁有更多人支持,這點是無庸置疑的,但話鋒一轉,陳沂語重心長想對鍾明軒說勉強自己做不是自己的人,是相當辛苦的。

陳沂貼出鍾明軒的影片為例,表示他平常雖充滿自信、強調自己美貌,但某次聊到遇到LA來的粉絲熱情打招呼一事,由於對方一開始就介紹自己是美國LA來的,讓鍾明軒認為一定是自己氣場太耀眼,對方才強調自美國來好配合自身的高格調。

陳沂認為鍾明軒這樣的說法反而顯出他內心自卑,在他心底美國是高過台灣的,陳沂舉出自己的例子表示曾在路上遇過來自其他國家的粉絲,對方第一句話也是表明從哪個國家來,強調這很正常並非有炫耀之意,陳沂更直言要是鍾明軒自稱國際美人,整天跟網友說要有世界觀,「那你就該知道,只有你喜不喜歡這個國家,沒有哪個國家比較高級,比較符合你的高格調的。」。

陳沂認為鍾明軒內心自卑,希望他別做不是自己的人。   圖 : 翻攝自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