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日前落幕,曾多次發表爭議言論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成為部分韓國瑜支持者的檢討對象之一。王浩宇今(16)日在臉書貼出照片,該圖影射王浩宇看到攝影機的態度大不同,他在貼文做出完整說明,強調 :「最近真的很多這種莫須有的指控,相信大部分的中壢人眼睛都是雪亮的」。

王浩宇今在臉書貼出一組照片,左、右兩個畫面分別是有攝影機在拍和無攝影機的差別。他澄清,左邊的也是全程攝影;但左邊的這個家長,是支持學校「違反教學正常化規定」的家長,當時因為他質疑學校違法週末強迫學生上課,已經被家長們臭罵一個多小時,但最後還是堅持該堅持的,持續推動教育改革。

王浩宇指出,右邊畫面中的阿姨則是突然在他面前跪下來,所以他蹲下來了解狀況 :「至於旁邊有沒有攝影機,我並沒有那麼在意,就只是狀況真的不太一樣,拿起來比不太合適」。

王浩宇最後強調,最近真的很多這種莫須有的指控,相信大部分的中壢人眼睛都是雪亮的。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 :「這種抹黑,就只有韓粉會嗨吧!」、「沒有背景的你只能靠沒有背景的我們支持了」、「加油啦…那些人不會得逞的,好好保重自己。」、「這些人有夠無聊,抹黑多到好像你要選總統似的」。

他在貼文做出完整說明,強調「最近真的很多這種莫須有的指控,相信大部分的中壢人眼睛都是雪亮的」。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