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中、台、日三國主權爭議的釣魚島,早前面臨日本沖繩縣提案改名為「登野城尖閣」,為此,國民黨今(15)怒斥執政政府對日態度「卑躬屈膝」,立委蔣萬安更呼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落實2012年的主張,舉行釣魚台釣魚大賽,名嘴周玉蔻隨即在臉書反酸蔣:「你韓國瑜啊!」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對於日本這次舉動,從總統蔡英文,乃至整體政府上下,連抗議、讉責都無提出,表現軟弱,對日本卑躬屈膝,更遑論要作出實際行動來捍衛主權,真正受傷害的是台灣的漁民。

此外,蔣萬安也重提時任立委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舊事,表示陳其邁在2012年建議前總統馬英九,在釣魚島上舉辦釣魚大賽,因此要求陳其邁兌現,儘快舉辦釣魚台釣魚大賽,更怒嗆:「我會第一個報名,但我嗆你不敢。」

隨後,名嘴周玉蔻在臉書PO文,反酸:「蔣萬安發什麼儍啊!還釣魚大賽咧!你韓國瑜啊!」、「臉友說:蔣萬安應該辦一次DNA大賽!」

名嘴周玉蔻今(15)於臉書PO文,嗆蔣萬安:「你韓國瑜啊!」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名嘴周玉蔻今(15)於臉書PO文,嗆蔣萬安:「你韓國瑜啊!」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