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憾事發生之初,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曾在臉書PO出此事,被視為在消費死者,引起許多韓粉不滿群起圍攻,王浩宇也因此關閉服務處一日。王浩宇今 (14) 天表示,有網友留言要求他去靈堂前下跪,但王表示並不認識許崑源,因此不會去上香。

王浩宇表示,許崑源的過世大家都很難過,但他不認識許崑源,去上香恐怕令對方家屬覺得冒昧。近日頻繁出現的網路恐嚇、寄送子彈甚至是黑衣人的暴力事件。對此,王浩宇強調,相信社會自有公評,大家也無法認同這種繼續消費許崑源的行為。關於寄送子彈事件,王浩宇指出,經過警方調查,已經確認信件是由郵差投遞,並循線在台北市內湖區找到了約45個郵箱,警方已調閱郵箱周邊的監視器,目前正持續追蹤。

王浩宇也呼籲國民黨罷韓已經過去了,後續若要報復性罷免也尊重,但不要再有暴力威脅的事件,應採取訴諸民主的手段,因為選票才是民主社會的真諦。王浩宇強調,使用恐嚇、強押議員的方式,不只是傷到韓粉族群,也可能會傷害國民黨的社會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