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預計於8月15日登場,國民黨仍在尋覓人選,對於國民黨中央傾向的人選應與2022連動,不過,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卻認為,這樣恐讓國民黨在高雄從2020輸到2022,高雄市長補選不應當高雄市長改選的前哨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強調,「選舉要先不怕輸,才會贏」,期待在地、年輕、有創意、接地氣的人勇敢站出來。

侯友宜上午出席「 新北安心fun尋龍輕鬆buy」新北商圈聯合行銷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國民黨中央傳出傾向徵召補選人選要與2022年連動,但謝龍介卻對此憂心,國民黨恐從2020輸到2022。侯友宜表示,在這一次的選舉非常的艱困,但是不要怕任何的挑戰,要全面的迎戰。

侯友宜強調,我們不要先想輸、不要怕輸,一定要集所有人力量,贏得高雄市民信賴,好好帶給高雄市人民未來的希望,「任何願意挑戰的人選,我們都是非常期待」,在地、年輕、有創意、更接地氣的人勇敢站出來,一起迎戰。

侯友宜說,「選舉要先不怕輸,才會贏」,記得不用怕輸,只要好好面對挑戰、全力以赴,不計任何成功或失敗,「我們就會贏得選戰,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