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日本北海道的北狐牧場(北きつね牧場),是一間以狐狸為主題的動物園。園區內放養六十幾隻狐狸,讓遊客能近距離觀賞、與狐狸來一場可愛的邂逅!最近卻被喜歡狐狸的攝影師給捕捉到離奇的一幕……

北狐牧場飼養許多狐狸(圖/Twitter@chengren21)

等等!是不是哪裡怪怪的?(圖/Twitter@chengren21)

攝影師在推特上@chengren21分享照片並表示:「有人偷偷潛入。」照片中夢幻的雪白世界捕捉到六隻狐狸,等等!仔細一看是不是發現哪裡怪怪的?原來在一群狐狸中,竟然悄悄混進一團黑色的毛球「狸貓」、若無其事地融入這群狐群狗黨,不禁想說:「咳咳……這位老兄,你是不是走錯棚了?」

好療癒的體型(圖/Twitter@chengren21)

照片在推特上獲得15.2萬愛心,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牠來學習法術的」、「叮噹法術~變變變~」、「大家來找碴」、「偷渡客」、「究竟是狸變身成狐?還是狐變身成狸?」、「間諜狐狸」、「沒事!只是吃多了點跟熬夜太晚而已啦。」、「傻眼狐狸:我們之中出了叛徒」。

誰准你拍的?(圖/Twitter@chengren21)

其實大家不用太驚訝!原來是因為在北狐牧場除了超多狐狸外,園區還飼養數量不多的狸貓,久而久之狐狸與狸貓變成朋友也不意外了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