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今(13)宣誓就職,直至8月15日市長補選為止,一直支持韓國瑜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13)開嗆,如果市長補選的參選人無93萬9090票,就「全面開罷」!不少網民紛紛表示響應。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並於12日解職,高雄市長一職將於8月15日進行補選, 李來希今於臉書意有所指地表示,選也選不贏,選贏也要被罷,不選不是,選也是枉然,朝不朝野不野,不如免戰免輸免喪氣,反正南方只能是他,讓他一人參選,試看有無939090,睜大眼睛仔細看,否則,就請全面開罷罷全台。

不少網民表示:「當然會有更多的票,因為票數是它們決定的!」、「繼續發揚韓國瑜不投票策略,看看剩幾票,投不贏,但是笑不停!」、「㝠近洞電腦出版!已經無法無天了,票要怎麼開,隨他高興。」、「贊成讓民進黨自己去唱獨腳戲~~」、「選上!庶民就繼續罷起來!」、「哈很久了讓牠一個人選.看得幾票!再罷免牠!」

韓國瑜罷免成功一事,隨之也引起部份藍營支持者把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列為罷免目標。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13)開嗆。   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