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公告,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舉行,遭國民黨質疑補選動作太快?國民黨誰來選?外界都在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受訪時表示,希望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要有三種特質,「年輕、有創意、接地氣」,讓黨內團結一心,一定會再贏回高雄市,為高雄市民帶來希望。

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首屆全國有機茶評鑑頒獎典禮,被問及是否覺得高雄市長補選時間太過緊湊,他認為面對任何艱困的狀況,永遠把自己準備好,希望黨內快速找出年輕、有創意、接地氣的候選人,團結再度贏回高雄市民的信賴。

針對高雄市長補選被外界質疑動作太快,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僅直言,主要是中央有行政優勢,他還提到,國民黨太溫和,無法有效制衡民進黨。侯友宜則坦言,不管如何,每個黨、每個人都有自己該走的路,只要有信心、團結做自己,就會贏得民眾的信賴,面對艱困時期也是如此。

另外,有媒體詢問,高雄市長補選日是否會希望高鐵加開班次?侯友宜透露,永遠支持大家站出來表達意見,選舉過程中,只要大家願意返鄉投票,在交通的便利性上,應該提供更好的工具,方便民眾站出來,投出神聖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