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巧遇可不是常常發生!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在草地休息野餐時,突然遇見一隻野生狐狸想加入她的行列,原本狐狸只是來找尋食物,沒想到當牠踏到草地上的墊子時,軟軟的觸感竟然讓牠不自覺趴下磨蹭,表情看起來好像在說:「好舒服喔!」

英國一名產婦潔西卡日前在醫院外草地野餐時,巧遇一隻野生狐狸(圖/翻攝自FB@Jessika Toward)

狐狸:小姐一個人嗎?(圖/翻攝自FB@Jessika Toward)

其實在2017年就有報導指出,在英國一些城鎮偶爾能遇見狐狸出沒,而一名22歲的年輕媽媽潔西卡Jessika Toward因為生下早產兒,一直待在一間名為Aberdeen Maternity Hospital的醫院裡照顧嬰兒與調養身體,但是照顧新生兒是一件相當辛苦的事,因此潔西卡的母親前來幫她照顧小孩,讓她有時間喘息,於是她趁日前陽光普照的時候,帶著一些點心與毯子到醫院外的草地上野餐。沒想到這時突然出現一隻悄悄接近的小動物,一開始她以為是一隻狗狗,沒想到竟然是一隻野生狐狸!狐狸不停在她身邊探索,一開始發現三明治紙盒時原本想叼到一旁大快朵頤,後來發現裡面空空如也,隨後又更靠近潔西卡,但是當牠一踏上鋪在草地的紫色毯子時,軟綿綿的觸感很吸引牠,竟然立刻躺在毯子上「蹭來蹭去」,表情似乎在說:「好舒服喔!」

狐狸:今天天氣真好,能不能讓我加入野餐呢?(圖/翻攝自FB@Jessika Toward)

狐狸:喔~J個觸感真的是……(圖/翻攝自FB@Jessika Toward)

狐狸:太蘇湖了啦!!(圖/翻攝自FB@Jessika Toward)

狐狸在毯子上磨蹭了一會兒才離開(圖/翻攝自FB@Jessika Toward)

潔西卡將影片分享在臉書,立刻吸引許多網友表示:「牠的表情很享受」、「狐狸表示:就4這個fu啦」、「好像狗狗躺毯子喔」潔西卡事後表示狐狸只待了一下下就離開,也許是繼續去尋找牠的午餐,而這樣特殊的際遇讓她忍不住直呼好神奇又很幸運,也羨煞許多網友,現在快來看看狐狸蹭蹭毯子的可愛模樣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