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始祖」森田近年轉戰經營電商有成,他將多年賺錢心得集結出書,他的好友陳零九在新書開賣第一天,就買了100本力挺,森田表示,他與陳齡九認識11年,「當年我們倆都是nobody,但對自己的夢想都很執著,也因此特別談得來。」回憶最窮的時候,2人還合買一條土司果腹。

森田從小對音樂有好感,曾經還入選男團「台灣新七少X-TAIWAN」,他說:「那時一頭熱,以為從此就要紅了,結果到台中辦簽唱會,台下的500人卻是為了下一場的棒棒堂而來,有夠糗。」他的音樂夢看不到成功的盡頭,當下帳戶卻只剩零頭。他回憶有次和另一名團員湊了些零錢到便利商店,打著如意算盤,要用關東煮的湯汁煮泡麵,不料結帳卻差1元,只得硬著頭皮跟店員借錢。

森田結識陳零九後,立刻拜託他授課教鋼琴,陳零九也不藏私傾囊相授,讓他相當感動:「陳零九教我彈琴,某種程度上算是半完成我的夢想,我也一直把這份感謝放在心底。」陳零九這回一口氣買下100本森田新書,助攻森田一舉攻下誠品排行榜第2名的好成績,森田直說好交情果然不是假的。

森田(右)出書,陳零九幫好友宣傳。   圖:艾迪昇傳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