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日本男星山內大輔,外型俊俏帥氣,但在今年1月時,他闖入一名70歲阿嬤家中對阿嬤進行猥褻,他騎在阿嬤身上要求親吻,阿嬤抵死不從,導致骨盆處骨頭骨折,他隨後拿走阿嬤身上的錢財逃之夭夭,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已遭日本警方逮捕到案。

山內大輔1月26日凌晨,闖入70歲阿嬤家中猥褻,他將阿嬤壓倒在地,騎到對方身上脅迫「可以親我一下嗎?」阿嬤死命抵抗,導致骨盆處的骶骨重傷骨折,他搶走裝有6.2萬現金(約台幣1.7萬)的錢包後逃跑,警方從監視器尋線追查,最後鎖定山內大輔,11日將其逮補歸案。

山內大輔犯案後,仍繼續更新社群,似乎毫無悔意,被補後隨即認罪,他稱想考驗自己的魅力,以為對方會答應,沒想到竟遭拒絕,對此,山內大輔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這次事件帶給社會極大的困擾,深深致上歉意,而他也被公司除名,在官方網站中的藝人欄位中已找不到他的名字,原定24日演出的舞台劇也遭除名。

26歲日本男星山內大輔,今年1月闖入70歲阿嬤家,劫財又劫色。   圖:翻攝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