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東方神起」成員沈昌珉,稍早以親筆手稿宣布自己將要結婚的喜訊,他不穢言的說,有了「想攜手一生的人」,東方神起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證實喜訊,並發表聲明,「昌珉將於9月5日舉辦非公開儀式」,未來東方神起的動向也格外引人關注。

SM娛樂發表的聲明中指出,「昌珉將於9月5日與交往中的女友互許終生,為了顧及非藝人的未婚妻以及兩家家族,婚宴具體的場所與時間等相關細部內容將全部以非公開方式進行,希望粉絲與記者們能夠諒解。」

沈昌珉將成為,東方神起第1位步入婚姻的成員,粉絲也關心,結婚是否對團隊活動有所影響?SM娛樂對此也表示,「昌珉未來不管是作為東方神起一員,或是藝人,將不會改變持續帶來優秀的活動(作品),希望大家多多祝福展開人生新的篇章的昌珉。」

沈昌珉稍早在南韓官方粉絲團(官咖)以親筆手寫信報喜,「就像不久前新聞報導你們所知,現在我有正在交往的女人,和對方彼此互信互賴,一直保持良好的關係到現在,自然而然產生了想與這個人一起攜手共度未來人生的決心,在酷暑後的9月預計舉辦婚禮。」沈昌珉出道16年,去年底首度認愛,女方是年紀比他小的圈外人。

他手稿中也提到同隊隊友允浩,「對於支持我的決定並一起感到開心的允浩哥,以及給予我許多建言與忠告的同公司工作人員們,藉著這些文字傳達我對你們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