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日本女星熊田曜子,擁有G奶和火辣小蠻腰的她,是寫真女星出道,被演藝圈封為「最強美乳」。她8年前結婚,目前育有3子,近日上節目聽到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竟使用六本木之秋的多功能廁所(無障礙廁所)洩慾,憤怒表示:「好噁心,以後真的不想去了。」

節目以「慣性劈腿的老公會變嗎」為主題,找來嘉賓討論,熊田坦言最近不倫新聞太多,早已見怪不怪,但渡部的不倫內容實在是太令人傻眼。熊田說,平常她也會在六本木之丘的多目的廁所替小孩換尿布,使用次數高達數十次,沒想到渡部竟把公廁當作自己洩慾的場所,讓她難掩厭惡的情緒。

六本木之丘的公廁成為渡部偷情的場所,不僅熊田不爽,六本木之丘的公關也不悅回應:「至今沒有接過這樣的通報。通常2個人一起從廁所出來,會被覺得奇怪,可能有刻意掩飾。」報導曝光後,不少路人把公廁當觀光景點,還跑到現場拍照上傳社群網站,六本木之丘從昨(11)日開始,在地下4樓的廁所外加強警衛巡邏。

熊田曜子上節目時表示,她沒想到常帶孩子去的無障礙廁所,竟是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的洩慾公廁。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