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2日)在議會質詢市長柯文哲,贈送「先別急著吃棉花糖」一書,酸柯文哲就是急著吃棉花糖、兌現政治能量,去年成立民眾黨,拿5席立委、一年8000萬政黨補助金,結果葬送自己政治前途、還葬送掉台北市政,並批柯是「專職的黨主席、兼差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第一年曾要求局處沒拿第一名就要列管,「在我看你是最應該被列管的人!」

柯文哲下午前往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王世堅質詢指出,自己今天質詢有4項要求,包括還給機車族友善的停車空間、為市民討回大巨蛋的公安和權益、為台北留下百年樹人的台北科技大學及協助基層診所、對抗醫療托拉斯。

隨後,王世堅拿出「先別急著吃棉花糖」一書,表示要贈送這本很有意義的書給柯文哲,並呼籲柯不要每次又還回去。王世堅說,每次送柯文哲東西,柯的屬下當天就還回來,倒是有一次他送柯龍袍,「可能穿個3天吼?我第4天才收到?」柯文哲則推說,要叫屬下出來解釋一下。

王世堅酸,「也好啦,我那時目的就要你晚上穿著睡,心理治療啦!」

王世堅表示,希望柯文哲好好看一看「先別急著吃棉花糖」這本書,他認為柯文哲的問題就是太急著吃棉花糖、兌現政治能量,去年成立民眾黨,5席立委、一年8000萬政黨補助金,結果呢?葬送掉自己政治前途,且還葬送掉台北市政。

王世堅批評,看看柯文哲這幾年來表現作為,「我看你本來就不太關心市政,又擔任民眾黨主席,更無心市政了」、「專職的黨主席、兼差的台北市長」,王痛罵,柯文哲上任第一年要求列管沒拿第一的單位,「在我看你是最應該被列管的人」,這5年多來的市政滿意度調查,23縣市調查柯都末段班。

王世堅砲轟,就是因爲柯文哲急著吃棉花糖、兌現政治能量,像是得了政治敗血症,更糟糕的是找不到解方,希望送柯文哲這本書是解方,讓柯好好讀一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