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昨(11日)在議會被議員問為何民調低落,人民感受不到?柯嗆「人在福中不知福」惹議。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今砲轟,「你才是吧?」照柯文哲的言行作為,在高雄市早被罷免掉了,因為台北市民寬厚、不計較,柯才沒被罷免,「你才是典型人在福中不知福」。最後,柯坦言自己很久沒失言,又失言一次。

柯文哲下午前往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王世堅質詢時,提到今天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去職的第一天,他看柯文哲最近很落寞、惆悵,「他下台、你難過;韓被罷免、柯被冷落」。

王世堅表示,自己最近聽說,柯文哲可能聘任韓國瑜出任副市長,「反正你家大業大,也不差一副碗筷?」韓國於又是柯的老朋友、老部屬?柯文哲說,現在3個副市長都在這裡,「你講這種話嚇死他們!」「他們做得好好的」、「目前這3個是最佳組合」。

王世堅追問,所以柯文哲對於這樣的說法正式否認?柯文哲則抱怨,怎麼又有這種假新聞?假新聞也要幾分真才像,這怎麼聽也知道不像。

王世堅酸,柯文哲往往不像的事做很多啊,他看到柯文哲昨天講市民「人在福中不知福」?他反批「你才是吧?」高雄市民很剛烈、愛恨分明,照柯文哲的言行、作為,在高雄市早就被罷免掉了,柯才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柯文哲表示,其實自己倒覺得當台北市長,非常感謝全台灣最優秀公務員,他們在公務體系算是效率最高的。

面對柯文哲未正面回答問題,王世堅狂轟,因為台北市民寬厚、不計較,柯才沒被罷免,柯文哲才是典型人在福中不知福!最後,柯文哲坦言,「這我也覺得這失言,後來幕僚說他很久沒失言了,結果又失言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