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自今年總統大選失利後陷入頹勢,6月6日韓國瑜罷免高雄市長,當晚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同日痛失兩名大將。面對如此重挫,有人認為「國民黨可能20年都爬不起來了」,不過立委陳以信有信心,直言只要「讓選民感受到黨的真心誠意」,國民黨一定有機會重返昔日榮耀。

陳以信於謝震武節目《新聞面對面》上認為,現在國民黨要思考的,並不是三個月後誰贏誰輸,也不要思考20年後會不會爬不起來。「有人說經過這次罷韓,國民黨可能20年爬不起來,老實說這句話我聽過很多次了。」

陳以信提到, 「2004年時國民黨第二次輸掉總統選舉,大家就說國民黨可能爬不起來;而2008年民進黨輸的時候,大家也說民進黨20年爬不起來;2016年國民黨輸掉,大家說爬不起來;而2018年時,又說民進黨爬不起來。」因此他指出,「台灣選民其實越變越快,也就是說你要能夠民主,能夠deliver讓大家滿意,其實是很困難的。」

陳以信強調,「所以國民黨只要有誠意」,選擇把路線講出來,「哪怕這一次我們選得不會很好,但是讓選民感受到我們的真心誠意,感受到我們是有心要把高雄,要把台灣帶到一個好的方向去的。」他相信,不管是三個月後,兩年後、四年後、六年後、八年後,「我們一定有機會可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