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因罷韓言論惹議,繼日前中壢服務處遭大批民眾包圍,大喊「罷王」之後,王今(12)日在臉書PO出照片,指自己收到「裝有2顆子彈」的恐嚇信,指名「王浩宇收」,裡頭還有一張紙條寫著「留一點口德」,除了立即報警處理,王也無奈表示「這個社會,還要這樣撕裂嗎?」 

王浩宇PO文表示,自己剛剛收到兩顆子彈,「恐嚇意味相當濃厚」。他說,明明最初根本無意對議長不敬,但這幾天藍營媒體的操弄、韓粉的抗議,卻把社會的對立再次激發起來,無辜的基層員警,反而成為了承擔壓力的第一線。 

「我想問,這個社會,還要這樣撕裂嗎?」王浩宇表示,罷免是公民的權力,作為民選公職的他只能尊重,但他也認為,這幾天韓粉、罷王團體成員不斷的死亡威脅與恐嚇,是絕對無法獲得社會認同的。 

王浩宇稍晚另外貼出警方到辦公室搜證畫面表示,關於兩顆子但,景方已傲場處理,對於網友質疑他自導自演的傳言,希望適可而止。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表示,警方已受理本案,並將相關信件及子彈送警察局鑑識中心採證,將積極偵辦及派員保護王浩宇人身安全,呼籲民眾勿以脫序、違法方式表達,如違法者,將依法辦理。而王本人也將於今日下午出面說明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