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昨(11)日承認她和Echo(李昶俊)6年情斷,女方透過經紀人表示,幾個月前就分手,但同時爆出和是元介的緋聞,有傳聞李千那可能是無縫接軌。對此,李千那今(12)日凌晨連發2則限時動態,怒嗆爆料者「自己發明故事,不當編劇好可惜」。

李千那和前男友Echo交往6年,感情穩定,今年3月才被媒體拍到與男友開車外出,是外界最看好的一對。沒想到,昨日傳出2人已經分手,女方經紀人證實消息後,隨即又有李千那與是元介的誹聞傳出,不忍舊愛受到批評的Echo,昨日下午在臉書澄清,「沒有別的人介入這段感情」。

但隨後一位自稱李千那友人爆料,李千那與是元介早在一起,身邊朋友都知道,氣得李千那在今日凌晨連發多則動態反駁,「我沒有會傷害別人的友人」,表示若是好友不會在她傷口撒嚴,接著怒嗆爆料者,「自己發明故事,不當編劇好可惜」、「很多地方需要編劇,你快去」。

除了怒嗆爆料者外,她也謝謝Echo這六年來的陪伴與回憶,「讓時間停留在最美好的地方」,她也謝謝Echo給的一切,自己的眼淚可以變成滿滿的祝福,「給我一點時間找回愛笑的我」。